护理学院团委举办“乒乓有形,欢乐无限”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42

      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提高学院同学的身体素质。4月22日,护理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了以“乒乓有形,欢乐无限”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共45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两组,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前,参赛选手们为展现自己最佳的比赛状态而积极的进行着赛前热身,比赛时,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旁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互相握手拥抱,友好交流,共享经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振、张海军、熊唐奇获男子组前三名,曹文娟、程吕霞、张格俊获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使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周凤萍/文  彭健、周凤萍/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