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板书授课比赛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468

      为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4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护理学实验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板书授课比赛。来自护理学院各教研室青年教师、辅导员共七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俞国华、汪兴洪、汪一江、彭彦霄等专家应邀担任评委,各教研室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竞赛。

      本次基本功竞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教研室开展,并遴选推选一名选手参加学 院决赛。决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赛场上精神饱满,结合授课内容和自身特点,创新教学方法,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能力。最终,决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赛后,专家评委从教学仪态、授课内容、教案和板书设计、教学的艺术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令参赛选手和观摩教师受益匪浅。

                                                             (黄龙/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