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8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2016级护理学本科全体团学干部同学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首先,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同学们自发的拿起扫帚,清扫着纪念碑旁的地面;接着,同学们带着崇高的敬意,向安眠于此的烈士们鞠躬致敬,表达了对英雄们的无限缅怀之情;随后,同学们仔细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深切感受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安宁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崇高理想,并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一定会发扬先烈们的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建设者,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周凤萍、王金琪/文  孙晨露/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