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护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在校学生
发布人:吴义红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34

2020年3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教学秘书叶大鹏等一行前往赭麓校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

走访现场,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目前身心状态,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针对口罩不足的问题,学院领导当即与后勤处进行了联系,为在校学生配发一定数量的口罩,解决了同学们的燃眉之急。在校同学对学院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

李远珍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安心学习、安心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稳定安全环境,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抗震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调适,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支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体力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走访现场

(叶大鹏/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