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讲座
发布人:吴义红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69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讲座,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受邀主讲《中国共产党诞生时鲜为人知之事》,学院2018级18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伊始,周强教授带领同学们一道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的时间、地点等十个关键问题,并详细讲解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分析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客观要求与历史必然。最后,他对在座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讲座思路清晰,说理透彻,逻辑严密,引人入胜。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书写美好未来。


讲座现场

(史敏/文  许佑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