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三山区长寿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227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3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十多名学生党员冒雨赴三山区长寿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义务为老人测量血压,并进行养生知识健康宣教,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
      志愿者同学首先为老人测量血压和健康养生等知识的宣教,考虑到下雨路滑,老人们行动不便,同学们便深入宿舍开展义诊,并提醒老人注意身体。

      此次活动体现了大学生尊老爱老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是对中华民族尊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爱心义诊期间,志愿者同学们与老人开心的交谈,为老人们带去了朝气与欢乐。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全社会对他们的真诚关心,不少老人特别感谢皖南医学院对他们的扶助和牵挂。

                                            (姚治学、王结义/文  崔亚峰/摄  刘群/审)